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央视《警察特训营》震撼来袭,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刷个屏!

2019-02-23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无距科技 来源:无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的《警察特训营》无人机专题那期大家都看了吧,对救援,抓捕,搜索样样都行的无人机应用印象深刻吧,为什么我们开头要写这么多?那就跟这次的...

  上周的《警察特训营》无人机专题那期大家都看了吧,对救援,抓捕,搜索样样都行的无人机应用印象深刻吧,为什么我们开头要写这么多?那就跟这次的主题有关系了,因为,“热像搜索”竞技环节,那个参与到节目现场的无人机,入镜时间最长的无人机,那架矢量多旋翼无人机,矢量多旋翼无人机+三光吊舱热像搜索任务飞行平台,是我们的。

  矢量多旋翼无人机

  无距科技派出矢量多旋翼无人机+三轴三光吊舱飞行平台参与此次节目录制,在竞赛环节做到了完美配合特训营现场的搜索竞技工作。

  “热像搜索”是一项实战操作任务,密林中,高低疏密不同的植被遮挡物对搜索工作造成了重重困难。搜索过程中,要求战队队员具备良好的操控技巧同时还需要明确的搜索策略,起飞后战队队员将无人机飞行到搜索区域正上方,调整高度及角度,在可视距离和可视范围内,通过无人机搭载的热成像模块搜索嫌疑人,现场视频画面实时传输,队员进行快速的决策和判断,真正实现了人的智慧与科技智慧的完美结合。

  无人机热像搜索在警务实战工作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它通过感知物体表面的温度,进行成像,不受白天夜晚、光线、环境、天气等因素影响,对探测目标进行搜索、跟踪等工作,实时将图像传输给警务人员,大大降低了警力搜捕成本,减少了搜捕时间。

  说了这么多,我们得上点干货秀一下:

  我们的飞机在空中飞行状态是这样式儿的

  我们的无人机地面站的操控是这样式儿的

  我们的飞机到达指定作业地点等待指令发出前,挂画效果是这样式儿的

  我们的吊舱回传的画面是这样式儿的

  动动手指,嫌疑人就找到了

  任务结束,稳稳降落

  本次特训营的参与,能够在全国五十多个企业及产品中脱颖而出,除了自身的研发及产品能力之外,也得到了中国公安大学治安学院副教授、中国低空安全研究中心孙永生主任及研究员、首届中国无人机警务应用技能竞赛裁判长,2017年全国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战法演练细则编写者徐明警官等警航无人机专家的大力支持;科目的训练及队员的实战也得到了徐明教官的指导与帮助。为矢量警用无人机实战战法的应用起到了建设性的作用!

  我们不一样,结构不一样

  传统多旋翼无人机为典型的欠驱动系统,无法实现位置与姿态的解耦控制,桨产生的拉力与飞机垂直轴线重合,无人机必须通过倾斜机身才能实现位置移动,增加了迎风阻力,降低了飞行效率。而我的特点是可通过舵机控制桨的偏转方向,改变拉力矢量方向,使控制力矩不受飞机本体姿态限制,实现姿态与位置的解耦控制,提高了控制精度和飞行效率。

  说白了就是别人如果想稳当的飞,得全身用力,我想稳当的飞,只需要四肢用力。

  所以我们可以做到抗风7级,所以我们的无人机可以做到通过改变机臂推力方向,轻松用别人65%的动力输出达到普通机型120%的最高速度。所以我们可以借助推力系统做到近45°的倾转悬停。

  如果在性能要求合格的前提下,您当然可以对我们有一些关于传统无人机额外的作业需求,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我们的无人机可以做到全天候听候您的调遣,可以侦察您设定的目标区域,可以记录当前视角的坐标经纬度,可以给你最直观的放大细节,还可以把影像内容实时传输到你方便观看的任何设备中。我的机身倾转特性使得我自身就是一套伺服瞄准系统。我甚至可以挂一些特殊任务设备,比如防暴枪械,我还可以接入VR监视系统,让您可以做到身临其境空中控制与监看。

  对了,一定要强调的是,我们的飞控系统是全自主研发的

  我们的飞控可以让无人机做到傻瓜式操作,专业飞行,可以让无人机进行空中巡检、航空测绘农业植保喷洒、农情监测,甚至可以编队飞行作业。可以让你在毫无飞行基础的条件下控制一台专业的无人机设备,通过简单的APP指令对我下达多种作业任务,是我们矢量多旋翼无人机足够安全稳定好用易用的重要保障。我们的飞控系统做到了无缝接入大数据系统,提供最全面的飞行保障。率先做到了从5KG到120KG的全品类无人机飞行控制适配,全自主起降、任务伺服舵机扩展控制,自适应飞行样样都行。专业化的地面控制软件支持你了解到的关于飞控地面系统绝大多数见过的实用功能。还可以外接多种模块进行更多的功能性扩展,包括PPK、RTK、雷达避障系统、双目视觉避障系统等。

  我们的团队

  说了这么多产品特性,当然离不开我们深厚的技术研发团队支持,我们员工200多人,其中硕士、博士占比超过60%,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中国科学院,在无人机总体设计与飞控技术等方面具备丰富的技术积淀。深耕无人机尖端技术,主要产品包括飞行控制系统、倾转旋翼无人机、矢量多旋翼无人机、纵列式双旋翼无人直升机、翼伞无人机、无人机大数据监管平台等。产品应用在农业植保、警用安防消防侦查、交通疏导、石油管道巡检、险情救援、环境监测电力巡线等领域。目前已申请专利及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达80项。

  别着急关,还有我们的无人机大数据服务

  我们的大数据带给无人机的信息量是这样的:我从你通电的那一刻起就服务于你,我了解你的航电系统什么时候维护,知晓你的飞控系统故障报警源头,备份你每一次启动的调参信息,你每一次自检测信息我都有记录。

  我可以把你每次飞行完整记录都调出来,如果你想知道明天天气适不适合飞行任务的话,我还会把过去某一天相似天气飞行记录和当时的调试参数一并读取出来,在每一个风力级别下,每一个温度级别下你是怎样飞行和处理的,都有充分的记录。

  如果有必要,我还可以把你每一次飞行的空速和地速对应的姿态信息都调出来,你每一次数据维护,电机维护我都有完整的记录。我甚至记录了你上次执行飞行任务时某个地点某分某秒某个高度你受到了什么干扰。你出故障的时候我在现场,你执行任务的完整过程我也有充分的备份。当然,我还能给你建议,哪一个飞行驾驶员使用我会让这个任务执行的更完美。

  基于以上所有信息和我们大数据庞大的信息计算量,加上我们成千上万架正在大数据系统记录下飞行的无人机的统计资料,我建议你选这个可以连接到我这套系统里的无人机,大约有90%的概率让你的任务执行顺利完成,你们长期合作的匹配程度会更高。

  等等,还有还有专业化的无距备勤服务队

  我们有专业飞行服务团队。为解决用户飞行计划申请困难的现实问题,引进有军民航空管经验的专业人才队伍,建立飞行计划申请服务保障体系,前期投入专人对重点客户进行协调保障,后期力争打通网络化审批通道,提高审批效率。涵盖飞行器租赁、飞行技术支持、航拍飞行、无人机检测与维修等项目服务。

  再等,还有一点,无距航服,有点不一样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专业的无人机实战培训是保障无人机应用价值最大化的前提。沈阳无距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无距科技公司旗下重要板块之一,成立于2017年9月,坐落于全国首个低空飞行服务站试点的辽宁省沈阳法库通航航空产业基地。基地拥有800米标准跑道,3000米以下3000平方公里报告空域。作为东北首个集无人机实验、培训、运维服务为一体的无人机综合服务企业,已建立五大实训基地,构建全国最大、场景最全、空间最完备的集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的科研测试、教学培训、检验检测、文化旅游、综合服务等于一体的无人系统产业基地,联合政府、企业、学校,产学研联合办学。建立全国首个无人机行业实训培训、创业培训实验班,开设无人机电力、警用、消防、农林植保等多行业应用及创业辅导课程,为院校学员提供无人机专业应用和创业知识,提高学员能力,帮助学员创业、就业。

  好了,就这些。

  没了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在未来无距科技将以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易于维护的高品质无人飞行器及产品。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从风筝到莱特兄弟飞机,未曾停止对飞行探索的脚步。怀揣着翱翔天际的梦想,无距科技创始人团队于2015年投资并创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在无距研发中心,勤勉认真的技术人员发挥专业特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独创性,不拘泥于现有技术、独立研究开发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无尽激情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让我们创造出只有无距才能提供的新的兴奋。我们将创新的热忱融入每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采用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及服务附加值,打造匠心独具的产品。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是通过持续创新及完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价值,通过革新追求持续卓越经营,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无距科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