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以色列无人机或将用于叙利亚战场,采用自杀式攻击,对抗S400

2019-02-23 08:28 性质:转载 来源:兵小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俄罗斯方面针对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发布的使用"迷你哈比"无人机攻击俄方S-400雷达车的宣传视频做出回应。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主...

  日前,俄罗斯方面针对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发布的使用"迷你哈比"无人机攻击俄方S-400雷达车的宣传视频做出回应。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主任伊戈尔·科罗特琴科表示:俄军S-300和S-400防空导弹系统完全有能力击落所有来犯的无人机,包括以色列的"哈比"。

  俄罗斯方面如此着急表态,无非是要维护其军工产品的形象,增强潜在客户的信心。同时我们也不难看出,俄军自从将S-400防空导弹系统部署到叙利亚,并支援叙利亚国防军多套S-300系统之后,确实令以色列空军浑身难受,空袭行动也大大收敛。

  为了再次赢得优势,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推出了"迷你哈比"无人攻击机,旨在替代有人驾驶战斗机执行高风险的反防空雷达作战,在必要时刻,压制并摧毁叙利亚境内的防空系统。

  迷你哈比无人攻击机相对于哈比-1和哈比-2型,外形保守了许多,细长的长方体机身可容纳光电探测装置、控制组件、战斗部以及小型涡桨发动机。其机翼设计的相当有特点,在存放状态下可顺时针旋转,与机身紧贴在一起,发射后飞出发射箱瞬间逆时针旋转打开,为机身提供升力和气动控制。机翼两侧翼尖各有一个大后掠角的翼尖小翼,可起到垂直稳定面的作用,保证其在飞行过程中的稳定性。

  在以色列IAI公司的宣传视频中,发射之后的迷你哈比无人机与该公司研制的哈比-2型无人机一样,使用靠近机头部位的光电转塔对战场实施全向扫描,并将实时画面通过数据链传输给地面的控制人员或后方指挥部。

  在发现、识别、锁定目标的程序完成后,地面人员会发出指令,命令"迷你哈比"对准目标开始俯冲。接触目标的瞬间,机身内的高爆战斗部起爆,无人机与疑似俄军防空系统雷达车同归于尽。

  迷你哈比在外形上比哈比-2要苗条的多,虽然同样采用发射箱发射模式,但整套发射装置的体积小一些,采用上下双层的10联装模块,安装在轮式机动底盘上。未来,迷你哈比或将在叙利亚与S400正面交锋。

  此次以色列方面公开的宣传视频中,还展示了"迷你哈比"无人机似乎具备"蜂群"作战的能力。视频中,一台发射车连续发射了多架迷你哈比,组成队形开始对战场实施扫描,打击多种不同类型的目标。(文/木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