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成功渗透美军指挥系统 控制美方的数架无人机

2019-02-22 16:55 性质:转载 来源:央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指挥官哈吉扎德21日表示,伊朗曾经成功渗透美国军方指挥中心系统,并控制美方的数架无人机。伊朗...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军指挥官哈吉扎德21日表示,伊朗曾经成功渗透美国军方指挥中心系统,并控制美方的数架无人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公布了数段视频资料佐证哈吉扎德的说法。

  哈吉扎德表示,伊朗曾经成功渗透进美国军方指挥中心系统,并控制了7至8架正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执行飞行任务的美军无人机。哈吉扎德说,伊朗已经通过此次行动获取了美军第一手情报信息。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公布的视频资料显示,一架美军无人机在执行任务时失去控制坠落到地面,随后,美方派出一架战机摧毁了这架失去控制的无人机。据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介绍,视频资料是由被伊方控制的美方无人机以及伊朗无人机拍摄的。公布这段视频资料是为了证明哈吉扎德的说法。

  对于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的相关内容,美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表示,“美方已经得知了相关报道”。不过,该发言人并未对事件本身作出任何回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