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关于第四届 “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的通知

2019-02-22 10:27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机器人全产业链专业展览平台——“第8届中...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机器人全产业链专业展览平台——“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CIROS2019)”将于2019年7月10-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办,该展会联手海内外主要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打造机器人行业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已成为国际四大机器人专业展之一。同期还将举办“2019中国国际人工智能+服务产业博览会(Ai+Expo2019)”、“2019中国国际智能工厂装备及解决方案展览会(iFes2019)”。作为CIROS2019的重要配套活动,“金手指奖”的年度评选活动依然同步推出,共同演绎行业盛会精彩篇章,为新时代创新驱动树立发展标杆。

  “金手指奖”·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自2016年开启以来连续举办了三届,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和行业的高度认同。2019年“金手指奖”由CIROS组委会、Ifes组委会及Ai+Expo组委会共同推进年度评选工作,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中国机器人行业的创新精神,找寻机器人行业发展的脉搏和市场导向。组委会根据行业发展特点对评选活动进行适当调整和改进,重点融入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对机器人技术的重要支撑,明确奖项对行业的引导作用,从而更好地促进机器人行业健康发展。本届评选奖项特设创新产品奖、焦点人物奖、领军企业奖、智能集成项目奖和最具影响力产业园区等5项大奖。

  为提高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金手指奖”评选委员会将继续联袂弗戈工业传媒和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指定MM现代工业机器人和MM新自动化与驱动杂志作为具体承办方,开展2019第4届“金手指奖”的年度评选工作。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与CIROS2019大舞台全力协作,共同启动“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评选活动。

  为突出评选活动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平性,扩大评选结果对产业进步的推动力,评选目标锁定中国机器人应用市场(包括人工智能、集成应用)的企业与产品(包括外资、内资、合资),根据企业申报材料对关键指标进行加权统计。评选活动组建金手指奖·中国机器人评审专家委员会,由行业知名专家担任评委,以网络微信投票60%和评委会专家评审40%权重结合的方式,评出各大奖项。

  评选结果将在上海展会期间发布,并在2019年7月9日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奖名单将通过电视、视频、网站、直播、微信、纸媒、展会官网以及各大行业主流媒体和移动互联媒体平台立体化全媒体发布传播,相信该活动将继续为中国机器人市场掀开新时代代表创新驱动和高端制造的样板。

  热烈欢迎关注并参与“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机器人年度评选活动!

  申报材料请发至zhangfengjuan@vogel.com.cn,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15日。

  “金手指奖”·2019年中国机器人年度评选委员会

  2019年2月11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