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与乐天合作,京东的送货无人机飞向日本

2019-02-22 09:51 性质:转载 来源:动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京东正在将其无人机送货系统带到日本市场。  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Rakuten)刚刚与京东合作,后者的无人机和无人驾驶车将成为乐...

  京东正在将其无人机送货系统带到日本市场。

  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Rakuten)刚刚与京东合作,后者的无人机和无人驾驶车将成为乐天自己的无人送货服务的一部分。

  京东多年来一直在中国本土运营无人机,并在最近,因此有更广泛的扩张计划。该公司的其他无人技术包括和无人值守商店,最近京东作为其首个海外无人机试点地点。

  乐天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日本提供无人机送货服务,从 2018 年开始进行无人驾驶车辆试运营。乐天表示与京东合作——声称已经累计运送的飞行时间达 40 万分钟——将“加速开发和商业化”其人性化的最后一英里送货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