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AA要求2月23日起小型无人机必须在外部贴上标识符

2019-02-22 08:16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月23日开始,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强制要求美国境内的所有小型无人机必须在外部贴上标识符,以便于执法部门能够更加安全地识别在限空领域...

  自2月23日开始,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强制要求美国境内的所有小型无人机必须在外部贴上标识符,以便于执法部门能够更加安全地识别在限空领域飞行的无人机。根据规定,sUAV所有者必须要将他们的注册号码贴在无人机的外面,而在此前FAA允许将标识符贴在设备电池盒上。

  消费级无人机在执法部门和政府机构中历来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问题,为规范越来越多的小型无人机(sUAVs)提出了诸多法规和解决方案。尽管各个行业和项目中无人机被广泛应用,但是在机场等重要基础设备不时有发生“黑飞”情况,从而出现各种潜在的安全问题。

  此前FAA已经颁布了多项法令,包括登记无人机以及建立禁飞区等等。这些禁飞区包括机场、核电站等重要的基础设施和重要设施。2015年FAA制定了强制性无人机登记计划,并且在2018年《国防授权法》中得到了增强。美国联邦航空局在“联邦公报”的文件中写道,其他机构的官员担心“隐藏的爆炸装置对必须打开舱室以找到小型无人驾驶飞机的登记号码的第一响应者造成的风险”。FAA表示,由于“行政程序法”中的条款,它能够在没有首先征求公众意见的情况下执行该规则。

  从技术上讲,这一规定目前只是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ry)上进行预览,要到明天才会发布,民众将有30天的评论时间来回应。但FAA认为,这一需求非常迫切,以至于它在公布10天后就宣布这项规定即将生效。

  完整PDF访问这里:https://s3.amazonaws.com/public-inspection.federalregister.gov/2019-00765.pdf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