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河西·建邺无人机SHOW再刷屏 梦幻灯光点亮南京眼

2019-02-21 17:15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00架无人机带来梦幻灯光秀  “快看,天上有只猪”“给大南京比个心”“好漂亮的中国结”……2月20日...

  500架无人机带来梦幻灯光秀

  “快看,天上有只猪”“给大南京比个心”“好漂亮的中国结”……2月20日晚,河西·建邺再次上演大型无人机灯光秀,500架无人机如点点星光,在南京眼步行桥上空不断变幻造型。喜庆的红灯笼、中国结、“飞天小猪”……还有网络上热门的“比心”,表白大南京,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惊呼。

  自1月28日2019青奥艺术灯会开幕以来,无人机表演受到广大市民朋友们的追捧与喜爱。凤凰江苏获悉,当晚,全新编排的“新年”主题吸引两万多名游客前来观看。为满足市民朋友们的期盼,灯会组委会还将于2月24日晚间增加一场无人机表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