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张图透视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对植保无人机行业的助推力

2019-02-21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 来源:高科新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的比往年晚一些,但依然重磅。这份题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文件,全文1.1...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的比往年晚一些,但依然重磅。

这份题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文件,全文1.1万余字,是21世纪以来第16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中央一号文件重点从8个方面,35点上进行了全面部署,给农民发出了一系列惠农礼包。

下面小编一图解读,从中提取出和植保无人机行业发展相关的重要助推线索!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