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mmtact与UST联合开发多种无人系统数据链

2019-02-21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勇力嘉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8日报道】Commtact公司目前已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UST)合作,联合开发多种无人系统数据链。这些数据...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8日报道】Commtact公司目前已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UST)合作,联合开发多种无人系统数据链。这些数据链将用于各种战术无人平台的关键通信,如无人机、无人战车和潜航器。这些数据链包括:

  迷你微型数据链路系统(M2DLS)是一种重量仅为100克的高级数字数据链系统,专为微型无人机以及其他具有严格尺寸、重量和功率(SWaP)限制的无人平台而设计,提供全双工数字通信,使用高斯形最小频移键控(GMSK)数字调制来降低功耗,可以下载实时视频图像,LAN和串行数据,以及来自各种传感器的信息,范围可达40km,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提供卓越的可靠性和性能。

  高级迷你链路系统(AMLS)是一种先进的数字数据链路系统,专为小型无人机和小型战术UAS以及UGV而设计,重量仅为300克,非常适合具有更严格的SWaP要求的此类平台。它采用开放式架构系统,支持全双工宽带,纠错技术和高速通信,能够下载实时视频图像,LAN和串行数据以及来自各种传感器的信息。凭借高频谱效率和数据速率选择性,该系统允许多个无人驾驶飞机在同一空域附近运行。

  综合数据链路系统(IDLS MK-II)是一种专为中高空长航时(MALE和HALE)无人机系统设计的数字数据链系统。利用开放式架构设计,它可在上行链路(UPL)和下行链路(DNL)信道中实现全双工宽带,纠错技术和高速率通信。IDLS-MK II在无人平台和地面数据终端(GDT)之间提供安全通信,可以作为独立单元运行或安装在车辆或车顶上。它的重量为2.5千克,可提供长达250公里的作战范围,是搜索和救援,ISR和公用事业检查等远程无人机任务的理想选择。

  UHF / VHF无线电(UVR)是一种先进的模拟/数字数据链路系统,可为各种无人平台提供全双工音频和以太网数据传输,包括UAS,UGV和USV。UVR的收发器可在VHF和UHF频段上实现安全的语音或数据通信,包括VoIP和空中交通控制(ATC)通信,支持30MHz至512MHz的范围。该系统的运行范围可达250公里,是监控,搜索和救援以及ISR任务的理想选择。海事应用包括船到船和船到岸通信以及有人无人组合。

  Secondary Link是一种先进的远程半双工数字数据链路系统,重量仅为60克,非常适合各种无人驾驶平台,包括小型四轴飞行器和其他多旋翼无人机系统。它具有单工窄带数字功能和UHF低速mas辅助链路的范围可达250公里,为无人驾驶车辆提供单一通信通道,也可作为主链路,作为备用的冗余链路或作为航班终端系统(F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