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FAA制定禁止无人机在国家安全敏感设施上空飞行的暂行条例

2019-02-21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ero-news网站2019年2月19日报道】应各联邦安全部门要求,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依据《美国联邦法典》第14篇第99.7节“特别安全指令”的相...

  【据aero-news网站2019年2月19日报道】应各联邦安全部门要求,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依据《美国联邦法典》第14篇第99.7节“特别安全指令”的相关条款,制定出明确禁止无人机在国家安全敏感设施上空操作的暂行条例。“条例”发布在FAA印发的《飞航公告》(Notice to Airmen,NOTAM)上。除无人机数据显示系统可显示当前所有禁飞区域之外,经FAA注册过的B4UFLY移动终端也能实现“条例”的链接。此外,FAA主办的无人机网站也能查询有关国家空管系统中飞行的无人机更为广泛的信息,其中包括常见问题。

  据悉,经与美国司法部(DOJ)、国防部(DOD)协调,FAA将若干联邦惩教所、联邦拘留中心、联邦医疗中心(美国监狱医院)、联邦政府办公地、陆军军火工厂、McGuire三军联合基地以及檀香山市珍珠港海军防务海域边界内、高度为400英尺(约合120米)的空域增设为无人机禁飞区。“条例”中变化的条款将于2月26日生效。无人机若在上述禁飞区中飞行,必须得到当事机构和FAA的准许。违反“条例”的无人机操作人员将受到民事赔偿和刑事起诉的制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