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中国国际农用航空展开幕在即!无人机依然是焦点!

2019-02-20 11:05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5-7日,2019中国国际农用航空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展会共设有N1-N8、E7九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米,目前已...

  2019年3月5-7日,2019中国国际农用航空展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展会共设有N1-N8、E7九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米,目前已报名展商来自30多个国家1400多家企业,2018年展会吸引了100多个国家超过35000名专业观众,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合作媒体参加此次展会并为行业现场分享精彩内容。

  据了解,参加本届农用航空展的无人机企业包括:珠海羽人、安阳全丰天津飞眼,一健智农,广源益农,雨燕智能等几十家企业。随着,国际观众对于农用无人机的采购需求日益增加,需更为多样化的产品来满足观众的采购需求。展会还同时囊括北京颖泰嘉和、山东潍坊润丰、南京红太阳、浙江新安、江苏扬农、四川乐山福华、河北威远、江苏辉丰、南通江山、山东潍坊润丰、中化集团、山东滨农、江苏克胜、利尔化学、连云港立本等农药原药及制剂展商。肥料展区包括金正大、海大生物、五洲丰、瓮福集团、烟台众德、湖北新洋丰、史丹利、湖北祥云、湖北三宁、河北萌帮、交城红星、交城金兰、日正九安、明月蓝海、上海芳甸、海鲸灵、成都百乐恒、宝海集团、金玛肥业、华昌化工、RURAL澳洲埃尔夫、HUMA美国优马、AGRITECNO西班牙艾益农、RNZ阿联酋阿恩泽、HEFEFERTILIZER、SUNRAYSIA、FERMOFEED等国内外四百余家企业悉数参展。

  农用航空展是在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简称CAC农化展)基础上发展起来。CAC农化展汇集了全球700余家农药原药及制剂企业,400家肥料企业以及300多家植保器械企业。每年展会现场都有30000多名农资采购商参观采购,外商观众占比40%。尤其是对东南亚,中东及印度巴基斯坦,非洲地区的出口,这些地区的观众比较多。

  您可以借助农药企业现有销售渠道和采购商资源,减少市场开发的资金和精力投入。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欢迎您的参观。如欲参展可私信或小窗联系:

  联系人:吴悦萌

  电话:13911786539(微信)

  QQ:87242973

  E-mail:wuym@ccpithem.org.cn

  观众登记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