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春晚上无人机连续飞行10小时,电视直播与安保一把抓!能做到的只有它了

2019-02-20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大佥国际 来源:Dacosmo大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53届美国“超级碗”期间,两个Elistair系留无人机系统被使用:一个由CNN使用,用于电视直播;另一个由Unified Command安保团队使用,用...

  在第53届美国“超级碗”期间,两个Elistair系留无人机系统被使用:一个由CNN使用,用于电视直播;另一个由Unified Command安保团队使用,用于安保。微系缆让无人机在“超级碗”上空飞行了10小时而无需为电池充电,保持了持续的覆盖。

  有“美国春晚”之称的美国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超级碗”今年碰巧与2019中国的春晚同天了!

  虽然中国对此盛事报道不多,但美国人对“超级碗”的热情却是难以超越的。每年“超级碗”那是明星云集,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难忘今宵……“超级碗”举办期间的美国用万人空巷来形容也不为过。总之它的地位就相当于中国的春晚,因此被亲切成为“美国春晚”。

  此界“超级碗”,现场观看的观众就超8万人,而在电视机前观看电视直播的观众数量更是高达近2亿。以下是“超级碗”赛场的照片,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此处可以略过……

  而这届美国春晚上采用了一个科技产品,不仅负责了“超级碗”的实时电视直播,而且还被用于现场的安保监控,可谓是为“超级碗”保驾护航,成就了美国这一普国欢庆的盛事,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准许在“超级碗”上使用Elistair系留无人机系统

  尽管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超级碗”期间宣布了严格的无人机禁飞区,但CNN仍然获得了少数许可之一,因为这个无人机是用于实况电视直播的,美国人民还等着看呢。

  为实现“超级碗”持续数小时的电视直播,一根微线缆将DJI M200无人机与Elistair Ligh-T系留基站进行连接。

  整个系统被策略性地安置在面向“超级碗”举办场地——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的CNN大楼屋顶上。无人机在屋顶之上45米的高度运行,为观众实时直播“超级碗”的空中影像。

  不受限的飞行能力增强了对大型活动的实情掌握

  与此同时,在与CNN电视直播系统相同的区域内,由美国橄榄球联盟指派的Unified Command安保团队也同样采用Elistair Ligh-T基站搭配一架DJI M200无人机的系统,通过它对这场超级赛事进行持续的空中监控。该公司是大型公共活动安保领域的专家,公司把无人机布置在紧邻体育场的屋顶上。无人机向Unified Command和美国橄榄球联盟控制站提供体育场内部和周边人群移动的实况影像。DJI M200无人机系留在Elistair Ligh-T基站上,在“超级碗”期间累计飞行10小时,在2天当中总共飞行14小时。

  美国橄榄球联盟的安保官员表示,他们有意在将来尽可能多地采用这种解决方案,因为这种解决方案能够持续跟踪对象,无需从一只固定摄像头转变到另一只摄像头,避免了跟踪对象从视野中丢失的风险。

  当被系留在基站上时,无人机可以飞行数小时而无需中断运行更换电池。系缆式无人机的运行高度可达100米,能够对广阔区域提供实况视频影像,为决策者提供即时的相关信息。

  “我们对这项成就感到极为自豪:这再次证明了我们Elistair系留无人机系统在用于大型活动安保和直播领域时,具备安全监视能力。继2018年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和近期的巴黎和平论坛之后,第53届“超级碗”是一个良好的机会,可以借此机会证明我们的系统在这些环境中的高效性和安全性。”Elistair首席执行官 Guilhem de Marliave先生说。

  作为法国Elistair精锐航空大中华区官方指定总代理商,看到这样的国际大型活动为我们所做的亲身示范也十分兴奋, 我们也决定将这套高效安全,并经证有效的系统引入中国:Elistair Ligh-T基站与DJI M200 无人机的组合将于2019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

  大佥有意将Elistair系留系统向全国进行推广,让中国也因此项科技而受益,欢迎各地经销商跟我们预约路演。

  而且,在大佥的努力下,Elistair系留系统还获得了中国人民保险PICC的支持。大佥将在2019年开展Elistair系留系统的出租服务。您只需付出很小的成本,便可将此功能强大的系统,用于电视直播,用于大型活动安保监控等项目。而且,因为有保险的加持,您在使用此系统的过程中也不需担忧损坏的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