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广州亿航成为首家载人无人机试点单位

2019-02-20 08:21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印发《基于运行风险的无人机适航审定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将在2019年底初步建成基于运行风险...

  近日,中国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印发《基于运行风险的无人机适航审定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将在2019年底初步建成基于运行风险的无人机适航管理体系,公布已在国内5家无人机企业设立适航审定试点,其中亿航智能是唯一一家载人无人机适航审定试点单位。

  作为民航局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各专项工作组成员,亿航智能以全球首创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AAV)为重点试点项目。亿航智能联合创始人熊逸放透露,亿航智能所有型号的无人机产品均已完成实名登记。其中,由亿航自主研发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被列为民用无人机审定重点关注项目,以其为载体的城市空中立体交通是各方瞩目的焦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