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公布隐形无人机"神风号" 可携带3公斤炸弹

2019-02-19 08:12 性质:转载 来源:海外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成功完成试验后,俄罗斯武器制造商近日公布了最新款隐形无人机“神风号”(kamikaze)。“神风号”可携带6.6磅(约3公斤)炸弹,飞行时速可达80...

  在成功完成试验后,俄罗斯武器制造商近日公布了最新款隐形无人机“神风号”(kamikaze)。“神风号”可携带6.6磅(约3公斤)炸弹,飞行时速可达80到130公里/小时,最大飞行时间暂为30分钟。

  无人机“神风号”(英国每日邮报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消息,俄罗斯武器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集团(Kalashnikov)17日在迪拜IBEX国际武器展上展示了一款最新的无人机,并表示它可以很轻松地绕过防空系统,精确将炸弹投掷到任何位置。俄罗斯武器制造商还现场播放了无人机轰炸实验视频。

  据报道,无人机由ZALA Aero开发,而ZALA Aero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的一家子公司,主要负责无人机武器的开发。卡拉什尼科夫集团是俄罗斯重要的武器制造商,其中最有名的发明就是AK-47步枪。

  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根据2017年签署的合同向沙特阿拉伯供应卡拉什尼科夫AK-103第三代突击步枪。同时,两国也准备在沙特阿拉伯联合生产AK-103。(海外网/汪梦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