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高效检查型无人机,尽职尽责面面俱到

2019-02-19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Sarang Sheth 来源:雨果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www.yankodesign.com  这款产品是集飞行功能和拍摄功能于一体的产品,这两个特点使无人机非常适合侦察,特别是在那...

  图片来源:www.yankodesign.com

  这款产品是集飞行功能和拍摄功能于一体的产品,这两个特点使无人机非常适合侦察,特别是在那些很难放置人或永久性闭路摄像机的地方。

  Sitewasp是为在建建筑的现场侦察而设计的,它是为你的一体式监控无人机而设计的。“Sitewasp无人机的目标是远程向利益相关者提供建筑更新,从而统一规划过程和建筑过程。该3D无人机系统扫描、测量、分析和记录高分辨率图像的当前状态和施工过程。它使用数字BIM(构建信息模型),以便所有远程利益相关者能够直接对关键错误和差异做出反应,从而实现更同步、更高效的工作流程。”

  为了比一个施工主管做得更好,而且在更短的时间内,Sitewasp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整个勘察工作,而要完成对建筑物及其进度的全面检查则需要几天的时间。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这架四轮直升机配备了一个圆形机身和一个可以在这个圆轴上旋转200°的摄像头,它可以直接扫描水平和垂直表面,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不改变其位置的情况下完成。Sitewasp还可以覆盖手动测量特别困难的区域,如电梯通道。

  Sitewasp的设计特别适合于它需要做的活动。它使用了高对比度的颜色,这样周围的人就能看到它,甚至在它的旋翼周围使用了坚固的网格,以防止任何坠落的碎片在飞行中损坏无人机。

  Sitewasp在2018年的红点设计概念奖上获得了荣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