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InterUSS无人机网络远程身份识别新方案

2019-02-19 08:06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无人机空域管理平台AirMap近日联合Alphabet旗下子公司Wing以及Kittyhawk.io公司公开演示如何利用InterUSS平台™进行无人机网络远程身...

  全球领先无人机空域管理平台AirMap近日联合Alphabet旗下子公司Wing以及Kittyhawk.io公司公开演示如何利用InterUSS平台™进行无人机网络远程身份识别。

  此次成功试飞演示展示了InterUSS远程身份识别解决方案无需构建其他额外设施或技术即可协助联网区域内的无人机飞行操作。AirMap、Wing及Kittyhawk.io均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低空授权和通知能力’计划(LAANC)的无人机系统服务供应商(USS),获授权在美国受控空域内操作无人机飞行。

  演示期间,数台大疆(DJI)和Wing无人机在受控空域内同步飞行,且每台无人机分别连接至不同的无人机系统服务供应商(USS),并通过开源InterUSS平台的分支进行数据交互。

  无论无人机连接至哪一个无人机系统服务供应商(USS)平台,演示员均可利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对其附近的无人机飞行进行实时可视化监管。InterUSS系统仅共享安全信息,以保护操作员和消费者的隐私。

  Wing无人飞行系统交通管理部总监Reinaldo Negron表示,“行业协作是无人飞行系统操作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为此,业界积极展开合作,开发出这款免费开源且可即时部署的网络远程身份识别解决方案。”

  全球空域相关机构一致认为,无人机远程识别是广泛实现先进无人机操作的先决条件。然而,如何在构建并实施远程识别系统的过程中避免给无人机操作员带来额外负担或侵犯其隐私权,业界还未达成共识。

  网络远程识别系统可通过各个无人机所属的无人机系统服务供应商(USS)平台验证其操作员的身份,无需任何其他信息或设备即可提供无人机操作员的可靠身份信息。网络远程身份识别解决方案无疑是让无人机飞行变得更加透明、可靠的最高效便捷方式,从而为高度网络化地区的民众提供更有价值的个性化服务。

  网络远程身份识别系统亦非常灵活。随着各种新安全需求的出现、技术方案的改进,网络远程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可让业界和操作员更加快速、便捷地采用全新标准并解决实际问题。

  在网络覆盖较为薄弱的偏远地区,不同无人机输出的远程识别数据可整合至同一网络远程识别应用程序。这种情况下,无人机将使用集成式地面控制站或蜂窝追踪装置进行信息共享。AirMap无人飞行系统交通管理平台(UTM)可支持联网和脱网广播式远程身份识别功能。

  AirMap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Ben Marcus表示,“在部署无人机自主运输等大规模无人机操作之前,我们需要确保相关监管机构以及公众能够轻易辨别出某台无人机是合规无人机还是需要强制干预。AirMap Drone Aware及其他同类网络远程识别应用可借助本地广播方案的增强作用,帮助空域管理者执行航空法规,同时培养公众对无人机的信任度,并保护无人机操作员的隐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