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改革进行时】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职工思想解放了 无人机市场意识更强了

2019-02-18 16:52 性质:转载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7日,30团9连职工齐伟带新疆铁航创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自己的棉花地,用无人机喷施药物,控制和消灭棉田的蚜虫。&em...

  6月7日,30团9连职工齐伟带新疆铁航创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自己的棉花地,用无人机喷施药物,控制和消灭棉田的蚜虫。

  齐伟和妻子有86亩身份地,又通过土地流转了106亩地,今年都种植了棉花。齐伟从棉花播种开始,就盘算着减低棉花种植成本的事情,听说用无人机喷施药物比用拖拉机撒药费用低,效果好,就想试一试看看效果。

  装药、起飞、喷药、回转、悬停、回场和降落,在齐伟的棉花地头,无人机操作人员进行演示。齐伟发现无人机实施超低空喷洒作业时,药液均匀地喷洒在叶片的正面、反面以及根部,效果确实不错。

  新疆铁航创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英民表示:“无人机打药有四个优势,首先无人机作业不压苗;其次能达到统防统治、绿色防控的效果;三是能降低人工成本,降低生产养护成本;四是能达到增收增产的效果。”

  通过比较齐伟认为:“无人机打药比拖拉机打药要省钱,每亩地能省30块钱。棉花人工打顶要用三天时间,无人机喷洒药物打顶只需要一天就可以完成,既省钱还省时间。”

  由于今年气温较往年偏低,蚜虫发生率较往年高,到6月初,棉田已经喷施了6次药物控制蚜虫蔓延,省时、环保、高效的完成棉田喷施药物工作成了职工盼望的事情。

  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持续推进以来,思想活跃的齐伟将这一诉求和连队“两委”进行了沟通,连队“两委”邀请新疆铁航创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到9连进行实地喷施药物实验。

  30团9连连长党玉石表示:“现在职工的生产积极性提高了,主动作为的意识增强了,我们主要就是为职工服务,帮助职工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30团,像齐伟这样敢于尝试、敢于创新的职工还有很多,职工摆脱了以往生产模式的藩篱,闯市场的思维更加活跃了,信心也更足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