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situ Commercial Solutions公司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次进行远程无人机作业

2019-02-18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3日报道】InsituCommercial Solutions公司宣布,在获得巴布亚新几内亚(PNG)授予的首次商业无人空中...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3日报道】InsituCommercial Solutions公司宣布,在获得巴布亚新几内亚(PNG)授予的首次商业无人空中系统操作批准后,公司最近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顺利完成了一系列空中数据采集作业活动。此次数据采集是InsituCommercial Solutions公司首次进行的作业活动,也是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首次无人空中系统作业,验证了InsituCommercial Solutions公司成为巴布亚新几内亚主要签约无人机运营商的熟练程度和能力。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Andrew Duggan表示,公司在2018年底获得了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批准,这是公司安全运营历史、专业操作及与巴方监管机构密切合作的成果,公司一直与民航安全局(CASA)、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其他政府监管机构开展密切合作,以证明无人机能够安全有效地集成到巴方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