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AV Navigation与Cobham签订无人机合作协议

2019-02-18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4日报道】UAV Navigation公司宣布,已与Cobham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无人机开发小型轻质卫星通...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4日报道】UAV Navigation公司宣布,已与Cobham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为无人机开发小型轻质卫星通信(SATCOM)解决方案。新的方案计划将UAV Navigation公司POLAR AHRS单元与Cobham公司AVIATOR UAV 200 SATCOM互连系统进行集成。POLAR AHRS单元是基于MEMS的空中数据姿态和航向参考系统(ADAHRS)兼惯性导航系统,专为航空电子设备和其他姿态传感应用领域内系统集成而设计,尺寸小巧,重量轻,能够随时嵌入到系统集成器产品中,还可用作ADAHRS单元,适用于自动驾驶仪产品,可提供精准姿态评估、航位推算导航和高动态条件下的卓越性能。AVIATOR UAV 200重新定义了UAV SATCOM连接,将所有部品都集成到一个紧凑、轻质的盒子中,重量仅为1.45千克,可提供国际海事卫星组织4级服务,传输高达200 kbps数据和全数据通道控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