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摄影爱好者 高铁站风景再美也别"放飞"无人机

2019-02-17 12:29 性质:转载 作者:李厚权 来源:多彩贵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节返程,高铁作为最热门的交通工具之一,安全是重中之重。然而,却有人不顾高铁线路安全,在高铁站附近玩起了无人机航拍。  2019...

  春节返程,高铁作为最热门的交通工具之一,安全是重中之重。然而,却有人不顾高铁线路安全,在高铁站附近玩起了无人机航拍

  2019年2月14日,三穗所民警在站前广场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在三穗高铁站站前广场升放无人机,民警立即上前对其制止,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宋某的行为违反了《贵州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规定》关于禁止在高速铁路附近放飞无人机的规定

  民警询问得知,宋某是一个航拍爱好者,过年来三穗岳父家串门,经过三穗高铁站时觉得铁路附近的景色不错,便想用无人机拍摄照片留作纪念。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已经违反了《贵州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规定》中,关于禁止在高速铁路附近放飞无人机的规定。

  在此,贵铁公安郑重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在高速铁路沿线,500米范围内严禁私自升放孔明灯、无人机等低空飞行物,避免影响高铁行车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