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孟晚舟后,特朗普突然做出重大决定!中国要做好准备!

2019-02-16 10:40 性质:转载 来源:游松(信用融资)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   有一种战争,没有炮声,不见硝烟,却比真刀真枪的战场更凶险百倍!  北京时间2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签...

  

  有一种战争,没有炮声,不见硝烟,却比真刀真枪的战场更凶险百倍!

  北京时间2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签署行政命令《American AI Initiative》,即美利坚合众国人工智能倡议。

  特朗普签署这份命令的根本意图就是:将人工智能作为美国的优先产业进行发展,美国政府给予相应的帮助与扶持,其中包括扩大相关科研人员使用政府数据的权限。

  虽然“美国人工智能(AI)倡议”全文并没有公布,但其基本框架是从研发、AI基础设施、AI管理、劳动力、以及国际参与等方面入手,推进人工智能(AI)产业发展,具体包括以下六个方面:

  一是支持长期研究,并使美国人工智能(AI)研究人员获得更多对联邦数据的访问权限、计算资源等。

  二是鼓励人工智能(AI)的变革性应用,同时不断改善成果。

  三是指导联邦机构帮助美国人获取人工智能(AI)相关的技能,并推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即STEM)教育,使美国人为未来的工作变换做好准备。

  四是指导监管机构为技术和工业部门的人工智能(AI)开发和使用制定准则。

  五是呼吁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制定适用于人工智能(AI)系统的技术与安全标准。

  六通过创建一个能够支持美国研究和工业、同时确保关键人工智能(AI)技术发展的国际环境,保护美国在人工智能(AI)领域的优势。

  除此之外,该计划还强调人工智能(AI)技术以及美国确保在此领域领先地位的重要性,指示联邦机构将人工智能(AI)作为投入重点。政府为人工智能(AI)发展增加新的拨款和资源以及为此制定时间表和目标将会在未来6个月内公布。

  从整个倡议书的内容来看,美国正式将AI上升到国家级高度(即国家未来竞争核心领域),并强调联邦政府会在美国未来AI的发展中,始终处于主导地位。

  虽然白宫方面没有直接对外透露此次对应的资金具体数额,但白宫的语气非常严肃,直接了断的指出:

  “不惜一切代价,必须确保2030年前,美国在人工智能开发及相关领域保持领先,包括高端制造和量子计算!”

  是的!你没有看错,美国最大的目标亲自说出来了,那就是:占领人工智能最高地,拿下人工智能的话语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孟晚舟后,美国再次图穷匕见!

  什么制裁华为,拘扣孟晚舟,一切都不过是借口,这才是美国最终的超级大目标!!!

  

  美国为什么要在人工智能上下这么大决心、花费这么大的代价呢?

  归根结底,因为人工智能太重要了,而且人工智能的形势发展,已经是一日千里。这场争夺战,哪个国家胜了,我们就将乘势而上,输了,可能就要耽误很多年。

  人工智能有多重要?

  有一句话概括得很到位:谁能引领人工智能,谁就掌控了人类的未来!

  君不见,一个人工智能时代,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影响,向我们迎面而来!可以说,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人工智能正在快速超越人类。

  拿百度、阿里、腾讯、科大讯飞在自动驾驶、城市大脑、医疗影像、智能语音上的发展说就好,现在已经到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地步!

  国外的人工智能发展,同样如火如荼。

  这是美国谷歌旗下波士顿动力公司最新发布的一款名为Handle的机器人,把足+轮式的能力直接拔升到了一个闻所未闻的高度。

  踢不倒的Spot:

  陪你一起散步的双足机器人Atlas

  它身高可达1.9米,体重约150公斤,像人类一样用双腿直立行走。它主要用来协助救援工作,但经过编程后,它有能力穿越崎岖地形及操作电力设备,可组成未来的“机械步兵团”。

  雄心勃勃的Facebook对于未来10年有一个宏大的计划:连接世界、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人工智能,是这个计划的核心。

  不久前,Facebook的实验室爆出两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在用人类所无法理解的语言,成功地进行交流。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很多国外用户反映,他们使用的亚马逊 Alexa 智能音箱,居然半夜经常会莫名其妙地发出巫婆般的恐怖笑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