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计划部署蜂群无人机中队

2019-02-16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irforce-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1日报道】在英国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的国防智囊团演讲中,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表示,英国计划部署具...

  【据airforce-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1日报道】在英国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的国防智囊团演讲中,英国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表示,英国计划部署具有网络能力的蜂群无人机中队,用于“迷惑”敌人和“击溃”敌方防空系统。该项目将得到政府转型基金的支持,该基金主要用于协助发展军事技术。预计英国蜂群无人机中队将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部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