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imlat公司推出反无人机模拟应用模块

2019-02-16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3日报道】无人机培训系统提供商Simlat公司宣布,目前已成功开发针对反无人机作战的模拟模块。该新型...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3日报道】无人机培训系统提供商Simlat公司宣布,目前已成功开发针对反无人机作战的模拟模块。该新型模拟模块具有多种能力和技术,可模拟各种传感器和效应器,能够模拟不同环境条件下可能出现的任何敌对平台产生的威胁,比如机场、关键基础设施、城市地形和敏感地点,还可以模拟如何识别和压制敌方无人机。此外,该型模块还具有雷达能力,能够模拟探测各型号敌方无人机,也可以对压制情况进行模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