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盐城举行首次少年级无人机飞行考试 50多名小学员全部通过

2019-02-16 08:52 性质:转载 来源:盐城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在省航空运动协会有关领导和专家的监考下、在学生家长的见证下,来自阜宁、东台和市区的50多名小学员在市航协飞行训练场参加少年级无人机飞...

  日前,在省航空运动协会有关领导和专家的监考下、在学生家长的见证下,来自阜宁、东台和市区的50多名小学员在市航协飞行训练场参加少年级无人机飞行考试。这是我市乃至我省在中航协的《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员技术等级标准》颁发一个多月来的第一期培训考试,令人惊喜的是,所有参培学员全部通过考试。

  考试当天,阜宁、东台、市区的小学员在航协教练的指导下逐一进行考试,三位考官拿着评分表,对照学员们的飞行动作,逐一打分;省航协专家从不同角度观察学员飞行的达标程度,并及时予以指导。根据考试要求,还对每一位学员的起飞降落过程全程录像。

  为争取考试一次性过关,小学员们在市航协老师的严格训练下,克服了寒冷、风雪恶劣气候带来的影响,学习十分刻苦、训练意志顽强,每天七八节课,中午还要加时训练。这些才十多岁的孩子,在训练场上,没有一个娇生惯养,无论男孩、女孩都有一种“科学有险阻,只要肯登攀”的韧劲,正是他们的顽强刻苦,才在考试场上表现出心静如水、沉着稳重的驾驶技能,有的还发挥出初级飞行员的水平。

  市航协会长柏亚对这期培训班进行了讲评,赞扬了小朋友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的进取精神,要求家长注意小朋友的飞行安全,充分利用市航协每月举行的“航空飞行日”,有序规范地开展飞行活动,要求小朋友们不断地学习巩固无人机飞行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提高自己的飞行等级。

  盐城市实验小学李陈雨在考试结束后告诉记者:“6天时间,虽然很短,我们在市航协的老师教练这里,接触了无人机的驾驶技能,过去遥不可及,现在能驾驭控制,这些加强了我们对飞行的了解,对科学的热爱,我们要越飞越高、越飞越远,长大成为报效祖国的科技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