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阿布扎比防务展召开在即,看中国无人机再展雄风

2019-02-15 17:1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始创于1993年,由阿联酋武装部及阿布扎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中东最大的防务展之一。18年的努力,使IDEX成...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IDEX始创于1993年,由阿联酋武装部及阿布扎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中东最大的防务展之一。18年的努力,使IDEX成为中东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防务展,各国国防器械器材企业进入中东市场的最佳通道。而今年的展会也将在2月17日至21日举行,届时,全球的顶尖国防企业都将汇聚一堂,各自拿出看家本领。无人机这之前的几届中也逐渐成为了亮点产品,我国的军用无人机也时常作为展会上的常客,吸引着来宾们的目光。

  来自广西省的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宇科技),今年也将亮相该展会,到那时,我国的无人机阵营便又多了一位“猛将”了。据了解,该公司成立至今,在无人机领域中开拓出了飞控、稳定器、弹射无人机、垂起无人机、数传等优秀的产品,该公司的无人机深耕测绘领域,配合自家的飞控系统,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也将更加平稳、灵敏。

桂林飞宇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据了解,此次飞宇科技也将带上该公司的一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前往参展,到底该款机型的性能、参数如何,等到17日开展之后方能知晓。而根据此前的独角兽手抛三角翼无人机来看,新品也将采用市面上流行的外观,这种设计的好处在于不受地形因素的影响,是目前广泛使用的一种外观了。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几十年前,我们的国防产品都是需要依赖于进口,但现在不同了,我们的产品不仅仅不需要进口了,同时不断地走出国门。而在无人机领域,我们也出口了许多优秀的产品,大疆彩虹系列、翼龙系列等等,希望能在今年的阿布扎比防务展上,中国的企业能够再一次征服现场的来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