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地热能勘探调查

2019-02-15 17:0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无人机技术公司宣布,它最近使用无人机完成了Borealis GeoPower地热能勘探调查。该调查是全球无人机的首次此类调查,利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

  全球无人机技术公司宣布,它最近使用无人机完成了Borealis GeoPower地热能勘探调查。该调查是全球无人机的首次此类调查,利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地区的地球物理和热成像传感器。

图片来源于网络

  Global UAV的全资子公司Pioneer Aerial Surveys Ltd.与Hummingbird Drones Inc.合作,收集和分析2200 Ha调查区域内的高分辨率磁力计和热量数据。该调查是使用无人机日夜飞行操作进行的,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数据质量。UAV-MAG航磁技术和基于无人机的热成像相结合,为Borealis GeoPower的勘测区域的地质和地热特征提供了高分辨率的可交付成果。

  “全球无人机不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新的无人机技术,同时我们的无人机解决方案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增加市场份额和新客户增长。Global UAV的多个部门支持成功的UAV-MAG和热测量项目,包括我们的空域管理和许可监管部门以及我们的服务部门公司Pioneer Aerial。”全球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ns表示。

  “作为一名加拿大地热能源'先锋',Borealis似乎适合与全球无人机的先锋航空测量公司合作开发这一突破性应用。Pioneer Aerial带来的协作精神有助于在卑诗省Terrace地热项目中成功完成工作。Borealis位于世界上最大的温泉之一附近,目前正在2019年钻探之前完善其油藏模型。地热和热能是可再生能源,可以很好地支持当地和国家经济以及环境。”Borealis GeoPower首席执行官Alison Thompson说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