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Tundra-M无人机开始应用MiniMax™系列连接器

2019-02-15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1日报道】Fischer ConNECtors公司表示,公司开发的MiniMax™系列连接器已成功应用于Hexadrone Sys...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1日报道】Fischer ConNECtors公司表示,公司开发的MiniMax™系列连接器已成功应用于Hexadrone Systems公司Tundra-M无人机,已在该机的HDMI、USB和CAN互连系统中实现应用。所有MiniMax™连接器均为IP68密封式连接器,重量轻,设计紧凑,易于盲匹配连接,可承受5000次以上的配合循环,电缆长度可达2米,可以根据全S参数标准对所有USB3.0性能进行优化。据悉,Tundra-M无人机是一款高度灵活的可防水模块式四轴无人机,具有快速可切换支臂和三个快速释放附件,可配备一系列有效载荷,其坚固的防水设计使其能够在极端天气条件下运行,适用于商业和工业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