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VE丨 想带你去看晴空万里

2019-02-14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alentine's Day情人节你在身边爱就在身边余光是你余生也是你都说:人的一生至少有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你在身边

爱就在身边

余光是你

余生也是你

都说:人的一生

至少有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

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段美好的爱情刻骨铭心

一次完美的的旅行让人铭记一生

爱她就陪她去远行

一起开着敞篷吉普在风中欢笑 一起走过漫长的海岸线看落日余晖

一起踏过湖畔整齐如画的滚滚麦浪

一起看壮观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听海观日,有你有我

这个情人节,GDU O2一路随行

为你跨过山河大海,守候一场日落

为你漫步山间,感受原始的温暖

情人节温情特惠

普宙无人机O2双电版

原价5188元

情人节暖心价

3888元

活动时间:2.13—2.15

记录幸福点滴,守护美好时刻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