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企业不打年盹儿 开年黑科技亮相

2019-02-14 08:04 性质:转载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历春节后开工第二天,小达来到泰达智能装备产业园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员工们一早就来到公司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e...

  农历春节后开工第二天,小达来到泰达智能装备产业园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员工们一早就来到公司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厂房里,几名研发人员正在优化由该企业研发的智慧物流配送无人机“鸾凤”与自动无人机场“梧桐”。

  “鸾凤”

  “鸾凤”是全球首款搭载桨正位技术的多旋翼智能物流无人机,将与无人机场“梧桐”配合使用,实现无人参与下的无人机快递配送,可运载5kg载重+30L超大容积的货物。通过一飞百思物流云平台智能调度,鸾凤无人机以5分钟间隔时间从“梧桐”机场起飞, 将10公里范围的单程物流配送时间缩短到30分钟之内。

  此外,有效载荷重量为300公斤的运输无人机“ 泰坦”也研发完成,具有载货空间大,航程时间长等特点。

  据介绍,一飞智控低空智慧物流配送体系“梧桐”、“泰坦”、“鸾凤”现已完成产品研发迭代,预计今年将在全国布局,投入市场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