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陆军将选择“影子”无人机替代机型

2019-02-14 08:02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 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janes网站2019年2月5日报道】美国陆军计划在2月份晚些时候从RQ-7“影子”无人机的三个潜在替代机型中做出最终决定,并采购一批“试用型”无人...

  【据janes网站2019年2月5日报道】美国陆军计划在2月份晚些时候从RQ-7“影子”无人机的三个潜在替代机型中做出最终决定,并采购一批“试用型”无人机移交给作战单位。美国陆军希望该型无人机具备低声学特征,不依赖机场跑道,并可以搭载在波音CH-47“支奴干”运输直升机上。此外,该无人机还能够配备武器,并携带各种有效载荷。目前,美国陆军正在犹他州杜格威试验场进行候选机型的试飞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