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IR以2亿美元收购Aeryon Labs 在无人机系统和自动操控领域占得先机

2019-02-13 14:20 性质:转载 来源: 微迷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FLIR Systems(以下简称FLIR)于2019年1月28日宣布以2亿美元收购了Aeryon Labs Inc.(以下简称Aeryon),该公司是为全球军...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FLIR Systems(以下简称FLIR)于2019年1月28日宣布以2亿美元收购了Aeryon Labs Inc.(以下简称Aeryon),该公司是为全球军事、公共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市场开发高性能无人机系统UAS)的领先开发商。Aeryon的垂直起降四旋翼飞行器集成了包括FLIR热成像技术在内的多种传感器,以实现为用户提供即时高分辨率的情报/监视/侦察(ISR)能力。

  FLIR收购了为政府及国防客户开发高性能无人机系统(UAS)的领先开发商Aeryon Lab

  Aeryon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加拿大滑铁卢,在美国丹佛和盐湖城均设有办公室,是一家围绕20磅以下飞行器打造目标导向型Group 1无人机系统(美军根据最大起飞重量、飞行高度和飞行速度等性能参数将无人机分为5类,Group 1指其中一类)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师和制造商。Aeryon的无人机系统家族已部署于包括美国国防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Defense)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支军队。Aeryon开发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硬件、内置软件、地面控制站、传感器、飞行操作软件以及支持服务。

  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表示:“收购Aeryon可增强我们公司的长期战略,即从提供传感器拓展到开发拯救生命和提升生计的完整解决方案。本次收购结合我们2016年对Prox Dynamics的收购,将极大地提升FLIR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能力,从纳米无人机系统扩展到了军用Group 1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我们打算继续投资和建构该业务领域,并扩展我们在该领域的能力,因为我们坚信无人和自动操控解决方案是公司未来几年有机增长的重大机遇。”

  Aeryon的SkyRanger无人机系统坚固、可靠且经过实地验证,是一款背包便携式无人机,可由单个操作员在几分钟内完成部署。SkyRanger无人机系统以在高海拔、阵风、雨雪等恶劣环境和天气下稳定工作而闻名。SkyRanger系列飞行器的最新成员为小型无人机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建立了新基准。目前,通过模块化且开放式架构,终端用户和第三方开发人员均可为SkyRanger平台创建紧密集成的有效负载和软件系统,从而实现快速解决方案开发、机载人工智能和自主操控。

  Aery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ave Kroetsch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FLIR大家庭,非常有幸拥有一家增长型的大型科技公司作为我们的新家。随着无人机技术及其市场的发展,客户们逐渐希望无人机系统只是更广泛解决方案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虽然在过去几年中,Aeryon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但这是我们独自无法做到的;作为FLIR公司的一部分,我们的硬件和软件技术可应用到更广泛的解决方案中。”

  Aeryon目前已成为FLIR公司政府及国防事业部中无人机系统与综合解决方案分部的一部分。由于前期产品开发的投资,该收购预计将冲减FLIR 2019年每股收益的0.02美元,并在随后实现增长。FLIR的管理层将在原定于2019年2月13日上午9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举行的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讨论此次战略收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