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如何防止植保无人机炸机!

2019-02-13 10:38 性质:转载 来源:学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植保无人机是一种无人驾驶的飞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来操控的,但是飞行过程中也是需要掌握技巧的,如果没有掌握好技巧,有可能会导致无人机爆...

  植保无人机是一种无人驾驶的飞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来操控的,但是飞行过程中也是需要掌握技巧的,如果没有掌握好技巧,有可能会导致无人机爆炸,那么应该如何防止植保无人机爆炸呢?

  下面为您讲解一下植保无人机的防炸技巧:

  一、起飞前准备工作 起飞前,无人机必然是要做好充足的起飞工作。校准指南针,看看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可以再校准一次。如果不行,建议更换一个坐标继续校准。检查卫星的个数,如果少于6个以上,不建议起飞。同时也要留意机器的电池电压是否正常。

  二、环境检测 如果发现周围有高压塔,特别是电压几千福的更是要注意,不要在附近起飞。如果是小电压塔,那么勉强可以试试。但是建议远离它。如果是信号塔、电子围栏那么一般也是稍微远离为好。

  三、起飞后的工作 起飞后,要留意植保无人机的稳定性,如果有无线电干扰或者故障,植保无人机会在这时候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失控,摇摆等问题,所以开始最好建议起飞到2米左右,试试油门,拉一拉左右,感受下。如果出现指南针干扰,应尽快降落。

  四、无人机的检查 定期对植保无人机进行性能的检查,比如是否有灰尘、松动、细微的垃圾,要保持机器的干燥整洁。必要时可以用干净的抹布清洁下。

  五、操作切莫过急 很多设备都是正常的,但是有时是遥控器的操作失误导致无人机炸机,比如大起大落的甩,使劲的折磨飞机,最后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也出现意外的发生。 植保无人机的防炸技巧就是以上几点了,凡是熟能生巧,我们只要熟练的掌握好了植保无人机的操作技巧之后,就不会导致炸机的现象发生,操作起来才会游刃有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