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irobotics将雷达集成至无人机解决方案

2019-02-12 17:0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无人机解决方案的开发商Airobotics宣布已将雷达功能集成到其无人机系统中,因为传感器非常庞大且需要手动数据处理。借助现代技术,雷达图像...

  自动化无人机解决方案的开发商Airobotics宣布已将雷达功能集成到其无人机系统中,因为传感器非常庞大且需要手动数据处理。借助现代技术,雷达图像可在云中快速捕获和处理,使Airobotics的客户能够基于高频率,一致的数据捕获做出有效决策。

图片来源于网络

  Airobotics的雷达功能可为采矿和建筑等行业的价值链提供快速精确扫描。应用通常涉及尾矿坝监测,基础设施检查,运输道路安全合规性,库存量分析,跟踪恢复进度等。

  雷达的使用显着减少了收集航空数据所需的时间,即使在夜间或弱光下也是如此,并且允许数据处理的快速周转时间。Airobotics的无人机可以使用各种有效载荷。除了雷达之外,还可以使用摄影测量,视频和红外(热)来捕获空间数据。

  最近Airobotics新功能的一个应用是使用Optimus无人机飞行在采矿现场生成库存的雷达高程模型。在使用激光雷达收集原始数据后,专业人员可以移除地面信息,例如重型机械,植被和人员,而无需将其拆除。最终,这允许访问区域的正确数据扫描。

  Airobot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n Krauss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已经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期。” “随着我们扩展服务并将运营基地转移到美国,我们继续推动自主无人机运营,全球监管审批和新技术的进步。”

  Airobotics最近获得了澳大利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民用航空安全局(CASA)的批准,从其远程操作中心(ROC)操作自动多旋翼无人机超视距(BVLOS),客户现场无需机组人员。它也是美国第一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颁发的豁免证书(CoW)的公司,它结合了三个要素:飞越超视距(BVLOS),用于自动无人机操作,超越人类,以及视觉观察者不需要在无人机上保持视线。这项豁免允许Airobotics在斯科茨代尔的公司远程操作中心操作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