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眼”高悬:河北唐山利用无人机成功查处一起不作为案件

2019-02-12 09:35 性质:转载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利用无人机这样的高科技新型手段,让执纪‘天眼’高悬,使隐形‘四风’无处藏身。”日前,河北省唐山市纪委监委利用无人机拍摄,成功处理一起公...

  “利用无人机这样的高科技新型手段,让执纪‘天眼’高悬,使隐形‘四风’无处藏身。”日前,河北省唐山市纪委监委利用无人机拍摄,成功处理一起公安民警和交通执法人员工作不作为案件,对其中3人诫勉谈话,对8人进行批评教育。

  “根据群众举报,滦州市交通运输局和公安局交警大队涉嫌对境内何茨线超限超载改装违法车辆查处和道路扬尘治理工作不作为。”但由于执法执勤人员与货车车主存在利益链条,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受到阻碍。于是,市纪委监委通过启用无人机暗访,掌握了涉嫌超限超载改装的运输车辆随意通行,执勤点形同虚设的证据,使得现场执法执勤人员承认了不作为的事实。

  在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下,“四风”问题已经逐渐转入暗处,传统的“等、蹲、跟、抓”等监督检查工作方法已不完全适应。唐山市纪委监委在采取传统监督检查方法的同时,运用一系列科技化、智能化、数据化手段破解“四风”隐身衣问题,有效促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效果最大化。2018年,唐山市纪委监委依托高科技手段发现“四风”问题线索480余件,查处问题321件,党政纪处分108件,有效助推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