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春节不消停,扮演各地重要角色

2019-02-11 18:01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节的脚步刚刚走过,小编便开始了新的一年的辛勤工作了,没想到看到了许许多多在春节时期的一些无人机参与的事件,让小编觉得无人机是真的越来越...

  春节的脚步刚刚走过,小编便开始了新的一年的辛勤工作了,没想到看到了许许多多在春节时期的一些无人机参与的事件,让小编觉得无人机是真的越来越贴近生活,作为最重要的角色了。

四川甘孜藏区无人机助力“红孩儿”查防火患”

  2月10日,四川甘孜州道孚县一架无人机再次起飞,对重点林区展开空中巡查,高原林区防火安全高度“戒备”。道孚县位于甘孜州东北部,平均海拔3200米以上,其中重点林区星罗棋布在4000米以上的高山峡谷,道路崎岖艰险,人迹罕至。正是因为如此,利用无人机进行森林消防的巡查,是目前最为高效的方法了。

“川A大军归来!5G无人机“飞天”看春节返程路况”

  2月10日下午3点,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大屏幕上,除了监控探头显示的实时画面外,成都交警5G无人机再次起航,同步传输绕城高速等道路实时情况,并巡查返程途中交通违法行为。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成都交通整体保持较低位运行,截至目前,暂未出现集中返程高峰,除部分热门景点、商圈外,道路通行顺畅。

“淄博36岁男子进山后失联!启用无人机,紧急大搜救!”

  2月10日晚10点,一则寻人消息在网上发布。大致内容为:淄川一名36岁男子离家后失联,家人分析失联位置就在太河水库附近,经过多方寻找,没有结果。据了解,该男子于2月6日(正月初二)下午离开家,当晚没有回家,家人拨打其手机,联系不上,非常担心。救援队员启用无人机搜寻,其家人也展开了地毯式寻找。今天上午8点半,大家在青龙山南部找到了该男子,他头部、腿部、脚部受伤。

海南交警无人机3天抓拍130起交通违法”

  2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海南高速公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保障群众顺畅出行,在强化常态勤务管理、安排民警加强日常巡逻,加强对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查处力度的同时,2月2日起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启用无人机开展空中巡逻执法,延伸执法覆盖面。

  这段期间,还有许许多多的无人机在执勤上岗,不断地作为替代人工的重要工具之一。同时,无人机为我们完成了很多人力不能及的任务,工作也完成的很出色,相信无人机行业也将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