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复合垂直起降四旋翼无人机技术专利了解一下

2019-02-11 18:0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3 Technologies宣布已发布专利,涵盖该公司的混合四旋翼(HQ)垂直起降(VTOL)无人驾驶飞机(UAV)概念的关键功能。该专利包括用于无人驾驶飞...

  L3 Technologies宣布已发布专利,涵盖该公司的混合四旋翼(HQ)垂直起降VTOL)无人驾驶飞机(UAV)概念的关键功能。该专利包括用于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组合俯仰和前进推力控制,允许使用传统的固定翼平台进行垂直起降。该技术由L3 Latitude开发。

图片来源于网络

  “L3 Latitude是第一个通过飞行无人驾驶飞机将HQ概念推向市场的方法,该飞机可以使用多旋翼推进器在狭窄区域内垂直升降。”L3 Technologies精密啮合系统部门总裁Dave Duggan说。“虽然我们的在先专利保护了HQ技术的基本机电设计,但这一最新专利延伸到了该软件。这可以保护安全地从垂直飞行过渡到前飞行并再次返回所需的关键控制算法。当风很高时,它还允许轻松的飞行过渡。”

  发明号为10162367的发明专利于2018年12月由美国专利局发布,涵盖了L3的Hybrid Quadrotor UAS系列系统中的核心技术,包括HQ-10,HQ-20,HQ-40,HQ-55和FVR-90。 。作为众多当前和未决的L3专利中的一项,该特定专利记录了L3的HQ技术在起飞和着陆期间在强风中操作的能力。L3 Latitude是美国陆军未来战术无人机系统竞赛中的几个竞争者之一。该竞赛中所有具备总部能力的飞机都配备了UAS控制或采用L3 HQ技术的软件。

  L3 Technologies在过去十年中为美国政府和商业应用制造并交付了600多种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目前正在生产其最新一代固定翼VTOL旋转器(FVR-90)平台。HQ技术有许多潜在的商业应用,包括飞行出租车和送货上门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