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年,企业要为无人机部署做好哪些准备?

2019-02-11 10:04 性质:转载 来源:前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知名市场研究机构Technavio预测,从2019年到2023年,全球无人机的采用率将以13.61%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据该公司称,推动无人机市场...

  知名市场研究机构Technavio预测,从2019年到2023年,全球无人机的采用率将以13.61%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据该公司称,推动无人机市场增长的一个因素是各种应用无人机可以实现价值的“逆袭”。

  这些用途包括进入危险或偏远地区,航空摄影和录像,测量,野生动物和森林火灾记录,救援任务,农业军事监视等。

  无人机绘图软件提供商DroneDeploy表示,建筑行业一直是最积极的无人机采用者之一,从2017年到2018年飙升了239%。“建筑商在世界各地的工地上部署无人机,以提高安全性,记录和了解现场进度,并确定他们成本高昂之前的潜在问题,“该公司报道。

  随着使用的激增,不少企业却遭遇了司机落地操作的瓶颈。对于2019年的无人机趋势,公司是否需要考虑要不要在其运营中添加无人机?

  1.应用驱动的采用,将无人机转变为日常工具

  两三年前,无人机还只是让不少企业充满猎奇心的试验产品。从那时起,广泛的行业中的大量实际应用将无人机转移到日常运营中。

  例如,在2018年6月,一架装有照相机的无人机在科罗拉多州派克国家森林的河段搜寻了两名在远离小径后迷路的徒步旅行者。几分钟内,无人机就定位了徒步旅行者和他们的狗。道格拉斯县(科罗拉多州)搜救小组评论说,如果没有无人机的帮助,救援任务可能需要23名志愿者出动,并持续整晚。这些结果有助于推动无人机的采用。

  2.扩大无人机及飞行员采用率

  DroneDeploy在最新进行的研究显示,自2016年以来,企业客户无人机增长率增长了5倍,大型公司的无人机采用率每月以20%的速度增长。因此,企业无人机团队的平均规模增长到5个飞行员,随着无人机成为航空数据收集的首选工具,无人机团队的增长推动了跨公司之间的更大的无人机部署。

  3.无人机操作中心的创建

  计划为物流、包裹递送等目的管理无人机船队的大型企业正在建立无人机控制中心,并为他们配备物流专家。这些专家包括经过认证的无人机飞行员、地理空间、信息和分析工程师,他们具备管理和深入了解数据、绘制数据并以各种形式对其进行可视化的技能,以便为业务提供最大的见解和信息。这为那些五年前还不存在的公司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和新的部门。

  4.新技术,可以防风雨并延长无人机的飞行时间

  像NASA的月球着陆器网关这样的项目已经让商业电子产品供应商开发了用于深空的新技术,这些技术也可以应用于商用无人机飞行。

  “我们处理的要求之一是需要保持船员和设备免受辐射,并且还需要开发能够耐受辐射的传感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太空探索建筑师Tim Cichan说。曾与美国宇航局合作。 “从电子学的角度来看,这迫使我们在组件和系统级别设计辐射容限。”

  这样的工作转化为无人机的技术改进,可以从硬化的电子设备和传感器,更轻量级的设备和电池寿命改进中受益。总之,这些进步将有助于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延长无人机飞行时间和生存能力。

  5.行业整合

  至少在无人机硬件方面,我们开始看到整合。 “就像在任何市场一样,只要技术变得流行,它就会被数百甚至数千种不同的公司所淹没,这些公司都想要它的一部分,”提供无人机检查和培训服务的Sky Futures的联合创始人Chris Blackford说。“然而,我们现在已经过了饱和点,自然整合已经开始发生。我们去年看到了并购活动的增加,一些公司正在消失。”

  对于采用无人机的公司来说,整合可能是有益的,因为无人机供应商正在努力减少无人机的研发,并且不会将研发过度扩散。整合会推动企业打造更耐用和更可靠的无人机,并且减轻了那些正在努力将无人机等物联网(IoT)工件集成到其运营中的公司的负担,因为集成的选项较少。

  6.诱人的定价模式

  “就在几年前,一家公司单单是为了开始尝鲜无人机,就不得不购买3000美元的电脑,大约6000美元的软件,然后又得买下合适的无人机产品。”DroneDeploy的内部农业专家凯尔·米勒(Kyle Miller)如是说。他表示,这很容易会导致企业耗费数万美元的投资。

  像DroneDeploy这样的基于云的公司,现在瞄准了提供从云到无人机用户的软件租赁和管理服务这块,只需100至300美元一个月。一些无人机的成本降至1000美元左右。这将使许多以前无法负担该技术的公司开始使用它们。

  7.无人机即服务(DaaS)

  人们租车很常见,为什么租无人机就不可以呢?

  “由于商用无人机的成本以及与飞行员培训,法规和保险相关的高昂成本,一些小型公司选择租用无人机——从而推动无人机飞行员需求的增长。因此,各种公司越来越多地选择无人机作为服务(DaaS)模式,“Technavio说。

  通过这种方式,公司可以专注于他们的业务——让外包商拥有并操作无人机,并为他们收集,存储和分析他们的数据。

  8.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的集成

  通过集成AI和机器学习实现的增强型自动化将减轻工作负载并简化无人机用户的技能组合。

  “2019年将是数据推动无人机技术发展的一年,”Miller表示。“通过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我们可以训练计算机和软件寻找什么,并协助公司分析无人机收集的数据。 AI将能够分析历史数据和最近收集的数据。它还可以自动执行任务,例如计算地图上的点。”

  对于计划在其运营中使用或扩展无人机使用的公司,有哪些关键要点?

  确定您的最佳业务应用领域

  如果您想使用无人机来调查和监控远程挖掘站点,一个好方法是定义项目,识别您想要获得的业务结果,派出无人机并收集数据,并测量结果。像这样结构化的项目一般可以运行得不错,很容易集成到业务运营中。

  在其他情况下,如果结果不如预期的那样,您要么必须修改项目或去掉一些没那么关键和核心的业务及产品。在所有情况下,无人机都会立即投入到实际业务中,而不是被扔在一边等待派上用场。而这正是你想要的。

  决定自己想做什么

  即使是非常小的公司,也会决定他们要用无人机去进行哪些操作,完成哪些业务——他们确实如此。现在市场上有大量用户友好的工具可以消除无人机软件的一些复杂性,使其更加可行。

  另一种方法是驾驶自己的无人机,只需要每人150美元的费用就可以在任何FAA测试现场获得并通过认证。然后,您可以将所有数据准备、分析、报告和地图制作转包给外包商,例如DaaS提供商。

  在操作流程中要考虑好维护的环节

  保持无人机并使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至关重要。飞行后应该给电池充电。还应检查传感器和控制器。如果您决定投资该技术,您还应该确保关注它。

  制定管理数据的计划

  管理无人机收集的数据是许多组织面临的最大挑战。数据管理有几个不同的方面:

  首先,数据必须存储在某种层次结构中,使员工能够快速获取最常用的数据,并以较低的速度和较少的费用获取频率较低的数据。这需要一些IT,因此您可以配置非常快速(且非常昂贵)的固态驱动器来检索经常访问的数据;以及更慢但更便宜的磁盘驱动器——这些驱动器很少存储访问的数据。

  其次,需要在从无人机收集数据后准备数据。这可能需要排除掉那些不需要的数据,例如可能伴随收集的数据流或不需要的数据的通信“抖动”。然后,一旦数据被“清理”,熟练的操作员知道如何将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中并开发挖掘数据以获取信息所需的各种查询和算法就必须开始工作。

  一个好的方法是列出将用于策划和使用数据的所有工作,以及将要求的内容,然后确定您是想自己执行此操作还是外包部分或全部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