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大漠大千架无人机璀璨亮相2019年央视春晚

2019-02-02 19:11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 来源:大漠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央视春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第一次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群星荟萃、万众瞩目,各路高科技企业都把春晚当成了展示自己最新技术成果的舞台...

  2019年央视春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第一次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群星荟萃、万众瞩目,各路高科技企业都把春晚当成了展示自己最新技术成果的舞台。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的深圳本地高科技企业,既有综合实力雄厚、市值数千亿的科技巨头,也有高速成长、市值数百亿的独角兽,跻身其中的都是行业姣姣者。但今年出人意料的是,有一家低调沉稳、技术扎实的深圳本土高新技术企业出现在央视春晚的名单之中,那就是来自龙华区的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大漠大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指定为无人机编队表演唯一合作伙伴,也同时被“拥抱春天—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节目展播暨深圳春节联欢晚会”指定为无人机编队表演唯一合作伙伴。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开路先锋,创造了该行业多个中国第一,世界第一:中国第一个无人机编队表演、第一个专业舞台无人机编队表演;世界第一个无人机烟花编队表演、第一个大型主题公园常态化常驻表演、第一个孔明灯无人机编队驻场表演、第一个极寒、高海拔环境下的灯笼无人机驻场表演。深圳大漠大作为2018年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无人机编队表演唯一合作伙伴,连续四天圆满稳定地完成了大赛的无人机编队表演任务。

  牛人自有牛招,牛企自有法宝,深圳大漠大有别于其他同行企业的是在业界率先推出《无人机编队飞行安全规范》来确保无人机编队飞行的安全稳定,到目前为止公司超过600多场次正式商业表演保持零失误,这是同行企业无法做到的,零失误背后是技术基础扎实,产品质量过硬,视安全为生命线的企业文化。为了确保安全稳定的飞行表演,大漠大公司严格把控元器件质量关,严格进行元器件偏差一致性筛选,按照模块测试、单机测试、大规模编队测试的流程将不合格产品淘汰,不把任何问题产品用于飞行表演中。同时为了确保稳定飞行,大漠大公司独创了无人机编队飞行的安全算法,拥有10多项编队控制专利技术,在业界独创了计算机控制与飞手护航联动技术,同时现场执行团队将飞行表演作为一个航空系统工程严格对待,将飞行流程检测落实到每个细节,将真正安全可靠、绚丽华彩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呈现在观众面前。

  深圳大漠大专注于无人机编队表演,心无旁骛,做专做深,已开发的品种有室外灯光编队、室内灯光编队、无人机孔明灯、无人机灯笼、无人机飞行球、撒花无人机、扑翼鸟、蝴蝶等,在无人机编队企业中创新力最强,定制化产品种类最丰富,解决了传统企业无法解决的痛点,满足了很多文化旅游企业的创新需求,丰富了社会文化娱乐生活。

  大漠大这次表演的执行团队全部由90后组成,他们个个吃苦耐劳,执行高效,在这次春晚彩排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深圳市民中心南广场起飞场原本是块种花的长条形地带,由高低起伏的四五块地组成,上下落差达到七八米,中间有一条七八米宽的水沟。为保证春晚无人机飞行万无一失,公司快速搭建两个起飞平台和两个无人机储备帐篷,在闹市中风餐露宿、通宵奋战,最后真正做到准时起飞、不掉飞机、零失误。同时还在实战中完成诸多技术创新:三个不同平面飞机的精准起降控制和表演、集群地面站虚拟化异地同时起降技术、多编队不同画面在空中无缝融合。

  据了解,深圳大漠大的舞台球形无人机编队、室外千架灯光秀无人机编队,大规模撒花无人机编队一同在春晚节目中大放异采,同时展现,这在大型庆典活动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充分展现了大漠大公司的整体技术实力,更充分体现了深圳作为世界无人机之都的高科技元素。在两场春晚的长时间彩排中,公司有三个无人机编队项目同时展开,采取项目组负责制,紧密配合导演安排,卡准起飞时间,做到了时间精准、展现精致、演出精彩。

  据透露,这次春晚彩排中,大漠大在深圳市民中心南广场公园,创造了千架以上大型无人机编队在城市中心地标连续安全飞行次数最多的世界纪录,他们短时间连续高强度、高频次完成千架无人机编队表演9场,每次按表演时刻的严格要求准确无误按时起飞,零失误的完美展现了艺术设计效果,引来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欢呼,与此同时,在北广场同时展现的还有一场大型无人机编队"天女散花”行为艺术表演,据说这在全球范围内还是第一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