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年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2019-02-01 10:24 性质:转载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步完善,智能硬件已开始向小型化、低成本、低功耗的方向迈进,硬件成本的不断走低,为无人机制造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促...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步完善,智能硬件已开始向小型化、低成本、低功耗的方向迈进,硬件成本的不断走低,为无人机制造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无人机产业规模的持续稳定增长。近些年,中国在全球无人机领域也实现了从追赶到超越的转变,据有关数据表明,中国民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超过军用无人机市场规模,中国民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到2019年预计将超过200亿元。

  基于此,中商产业研究院针对当前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前景,特别推出了《2019年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通过从市场到企业的分析,为从事无人机产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了参考资料。

  《2019年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主要围绕无人机市场概况;无人机市场现状;无人机发展促进因素;无人机企业格局;无人机市场发展前景等五个章节展开,通过对当前现有的无人机分类别分析,总结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从而预提出当前行业的发展前景。

  PART1无人机市场概况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分析,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英文缩写为“UAV”,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或者由车载计算机完全地或间歇地自主地操作。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步完善,智能硬件已开始向小型化、低成本、低功耗的方向迈进,硬件成本的不断走低,为无人机制造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无人机产业规模的持续稳定增长。本章节简述了无人机的分类、发展历程及产业链。

  PART2无人机市场概况

  自2012年以来,美国无人机交易占全球份额的65%;中国位居第二,为5%;其次为澳洲,加拿大英国,占4%;法国无人机交易的份额低于3%。美国以外规模最大的两宗投资交易归属于中国的大疆昊翔。2015年第二季度,大疆获得7500万美元B轮融资;2015年第三季度,昊翔获得6000万美元融资。排在第三和第四的大宗交易量归属于3DRobotics,于2015年第一季度获得5000万C轮融资,并于2017年第二季度获得5300万D轮融资。其中TrueVentures和FoundryGroup全程参与了融资,同时参与的还有其他投资人。本章节从全球无人机到中国无人机详细的分析了无人机的市场现状。

  PART3无人机发展促进因素

  无人机作为一种新鲜事物越来越深入人们生活中,目前民用无人机在航拍农业植保、自拍、快递运输、灾难救援、观察野生动物、监控传染病、测绘、新闻报道、电力巡检、救灾、影视拍摄、制造浪漫等领域的应用,大大的拓展了无人机本身的用途,也带动了相关领域的发展。本章节从四个方面阐述无人机快速发展的因素。

  PART4无人机企业格局

  无人机作为大数据的采集器,能渗透入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现阶段,无人机不仅能作为飞行工作平台满足工作需求,凭借着其空中的作业能力,可以轻易的深入介入植保、电力巡检、灾害救援以及航拍等领域;无人机同时也用于优秀的数据采集能力,因此也可以作为互联网的连接端口。本章节重点分析了主要竞争企业的优势。

  PART5无人机市场发展前景

  在未来,全球无人机行业处于快速增长的趋势,预测2025年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约700亿美元。北美市场依旧占比较大,根据FAA预测,所有类型无人机加起来到2020年,美国境内将会拥有超过700万台的无人机。本章节对全球无人机行业市场规模以及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规模进行预测。

  《2019中国无人机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全局研究了当前的无人机发展概况,为产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可行性思路。中商产业研究院在对整个行业把控的前提下,关注无人机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从市场现状和重点企业进行剖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