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法国武装部队选择FLIR黑色大黄蜂UAS

2019-01-31 17:36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 Systems宣布已获得法国国防采购局(DGA)的一项合同,以支持法国操作口袋无人机(DrOP)计划。该合同的最高限额为8900万美元,用于提供FLIR...

  FLIR Systems宣布已获得法国国防采购局(DGA)的一项合同,以支持法国操作口袋无人机(DrOP)计划。该合同的最高限额为8900万美元,用于提供FLIR黑色大黄蜂3纳米无人机(UAV)和个人侦察系统(PRS),以支持法国武装部队的行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黑色大黄蜂PRS是世界上最小的经过实战验证的纳米无人机系统UAS),目前已在30多个国家使用。黑色大黄蜂使战士能够保持态势感知,威胁检测监视,无论任务在何处进行。Black Hornet配备电光/红外传感器,能够飞行25分钟,弥补了天线和地面传感器之间的差距,提供与大型无人驾驶空中和地面车辆相同的态势感知和威胁检测能力。

  FLIR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法国武装部队的使命,提供黑色大黄蜂PRS及相关服务。” “该奖项加强了我们与法国武装部队的合作关系,以及我们对无人技术的关注,这是一个对FLIR业务具有战略性关键的新兴领域。”

  该计划为法国武装部队提供了黑色大黄蜂3的扩展能力。合同将由FLIR在挪威Hvalstad管理和执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