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关于征求《轻小型民用无人机飞行数据报送及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19-01-31 17:31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民航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空管局、运行监控中心,航科院、民航二所,中国航协、航驾协会:  根据民航局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空管局、运行监控中心,航科院、民航二所,中国航协、航驾协会:

  根据民航局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为促进无人机产业健康发展,提升无人机运行管理与服务质量,固化深圳试点成功经验,为广大无人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飞行环境与飞行体验,民航局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组织编写了《轻小型民用无人机飞行数据报送及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拟以民航局规范性文件(咨询通告)的形式发布。

  现就此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电子文档和意见反馈表请从“民航局官网—互动交流—征求意见”栏目下载(http://www.caac.gov.cn/HDJL/YJZJ/)。请于2019年2月25日前,将意见反馈表以“无人机反馈”为邮件主题发送至kgc@caac.gov.cn。

  民航局空管办

  2019年1月30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