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准备进行S-70无人战斗机飞行测试

2019-01-31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inonline网站2019年1月25日报道】目前俄罗斯正在抓紧准备进行S-70无人机的飞行测试。该机是与诺格公司研制的X-47B非常相似的无人机,总重量...

  【据ainonline网站2019年1月25日报道】目前俄罗斯正在抓紧准备进行S-70无人机的飞行测试。该机是与诺格公司研制的X-47B非常相似的无人机,总重量约 20 吨,翼展约20米(65英尺),配置一台与苏 -35和苏 -57战斗机上的AL-41FM-1涡扇发动机,采用三点式起落架,带有一个与上述苏式战斗机上同样的双轮机头装置。目前,俄罗斯武装部队还没有装备无人战斗机,但2018-2027年的国家武器项目计划为无人战斗机采购拨款。俄罗斯目前对未来无人战斗机部署的构想是协同使用侦察机和无人战斗机,通过安全的数据链相互交换数据,并协助有人驾驶飞机作战。据悉,一架S-70无人战斗机可作为苏 -57 战斗机的智能僚机,并在收到攻击授权后以自动模式攻击指定的目标,在有人和无人机上有许多相同的系统和武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