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翔鸿科技”--2019无人机应用新技术交流会南京站成功召开

2019-01-31 09:11 性质:转载 来源:连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27日,由翔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模队以及上海狮旌投...

  2019年1月27日,由翔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研究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模队以及上海狮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无人机应用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成功召开。

  此次研讨会除了邀请南航无人机研究院裴锦华副院长、黄大庆教授、昂海松教授,南航增材制造研究所所长田宗军教授,南航自动化学院王道波教授、王新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吴志林教授;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飞行训练教研室主任张东升教授以外,更是邀请了翔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众多合作伙伴,如山东尖峰科技,南京模幻填天空航空科技,南京硕航自控设备,上海瀚动浩祥等企业的负责人或者代表

  “创新·共享·融合”,研讨会以此为主旨,意在推进工业级无人机创新方案与航空航天技术交流、拓展更大更广的无人机应用领域。翔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有斌先生主持此次研讨会,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无人机行业新兴技术——立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及智能化解决方案,表达了自己对工业级无人机市场发展的信心与展望,希望经过此次研讨会,与各位嘉宾一道,共同推进我国工业级无人机行业蓬勃有序的发展。

  作为翔鸿科技的重要合作伙伴,山东尖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先生、南京模幻天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地理信息事业部总监唐通生先生,先后就无人机在测绘、能源、农业等领域的应用做了精彩演讲,分享了2019新形势下的无人机市场解读、无人机在不同领域的发展方向及各行业对无人机提出的新需求和新挑战。同时表示,作为翔鸿科技重要的合作伙伴,他们未来将在测绘,能源,农业等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智慧峰固定翼无人机的技术优势,推动工业级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发展。

  会后,与会嘉宾齐至南航足球场参观了翔鸿科技立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飞行演示。翔鸿科技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集成、图像稳定、动力系统设计等方面拥有多年的积淀,为无人机产品技术的持续研发和无人机应用的不断完善提供坚实后盾。他们自主发明制造的智慧峰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具备长航时、智能化,效率高,成本低,可定制化等技术优势,可以在警用反恐、海事巡逻、边防巡查、管网巡线、地理测绘、森林防火环境保护、城市安防,农业植保,快递运输等行业进行广泛的应用,同时,公司致力于技术革新,不断扩展无人机的使用外延,探索发掘新的应用领域,利用科技创新不断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