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Echodyne推出无人机探测雷达 助执法部门监管无人机

2019-01-30 17:19 性质:转载 来源: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chodyne是一家专注于雷达的初创公司,由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支持。Echodyne有一项将无人机探测雷达系统用于亚特兰大橄榄球比赛试验正在等待...

  Echodyne是一家专注于雷达的初创公司,由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支持。Echodyne有一项将无人机探测雷达系统用于亚特兰大橄榄球比赛试验正在等待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根据相关报道,这项实验将把Echodyne的低成本微型雷达平台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进行对比。

  该公司是西雅图地区的几家分拆公司之一,它们利用了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Intellectual Ventures率先开发的固态超材料技术。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了盖茨、Echodyne、Vulcan Capital、Madrona Venture Group、NEA、Lux Capital和Kresge 基金。

  Echodyne说,它的地面平板雷达天线最远可探测和跟踪2英里(3公里)内的有人驾驶飞机,并且可以在0.6英里(1公里)的距离内监视小型无人机。该公司已经在阿拉斯加、北达科他州、德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地测试了该系统。

  无人机探测雷达

  Echodyne公司的申请文件中称,该公司的两个实验性雷达天线将被安装在亚特兰大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附近,以提醒包括联邦官员在内的安全人员,在该比赛期间有不明无人机在周围活动。相关测试将在联邦调查局的指导下进行,但由于政府的原因,对于该项测试的批准似乎被推迟了。星期天的申请是按照一种被称为“特别临时授权”的程序获得许可的,这种授权通常是为紧急情况保留的。

  Echodyne在申请中说,为了满足合作伙伴的测试计划,FCC需要加快审批。总体而言,联邦、州和地方机构越来越关注机场、体育场、户外活动、国家基础设施、工业综合体、政府设施、军事基地等地周围无人机活动的管理监控,我们最新建造的高性能雷达非常适合这类应用,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执法部门提供这种雷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