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雷达制造商欲为超级碗保驾护航 防无人机干扰

2019-01-30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王驿风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报道,美国高性能雷达制造商Echodyne已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紧急申请,期望可在“超级碗”体育场附近布置两个雷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报道,美国高性能雷达制造商Echodyne已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紧急申请,期望可在“超级碗”体育场附近布置两个雷达。这些雷达可以中断无人机航行,并将提醒当局无人机所在位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本周日 “超级碗”体育场附近空域是“无人机禁飞区”。

  雷达初创公司Echodyne已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递交申请,希望得到批准,能够于本周日在“超级碗”体育场测试雷达驱动的无人机探测器系统,申请理由是此次试验对于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都至关重要。

  该探测器系统可以探测和识别飞行物体,并远程中断无人机航行,还可以将无人机与鸟类区分开来,探测距离最远可达约966米。Echodyne对此系统进行试验期间,也正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在亚特兰大举办赛事之时。如果获得批准,Echodyne届时将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指导下运作无人机探测器系统,针对任何不明身份的无人机活动“向当局发出警示”。

  随着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洛杉矶公羊队的数百万球迷纷纷涌入亚特兰大,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明令禁止在超级碗体育场附近使用无人机,理由是这些无人机可构成“特定的安全风险”。

  去年圣诞节前夕,因收到无人机闯入的报告,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被迫关闭三天。之后伦敦警方收到一份关于希思罗机场附近有无人机飞行的报告,造成希思罗机场的航班暂停起飞。上周,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机场也因发现无人机而一度暂停所有航班起降。

  因此,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本周一宣布,本周日“超级碗”体育场附近空域将是“无人机禁飞区”,违者将面临刑事处罚和超过20000美元的罚金。

  目前,该公司已经在阿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得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地区对无人机探测器系统进行了测试。Echodyne在申请文件中表示,“这项测试旨在评估现实环境中雷达与其他传感器的性能。”

  Echodyne的首席执行官埃本•弗兰肯伯格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毫无疑问,我们的系统绝对会对本次赛事大有裨益。如果想要为建筑物提供安全保障,比如体育场、监狱、炼油厂或大使馆,那么在这个范围内使用类似尺寸的系统装置绝对是最佳选择。”(实习编译:王驿风 审稿:李宗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