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Elbit无人机激光指示器技术

2019-01-29 17:2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宣布,它已获得雷神公司合同,为多光谱目标系统提供双色激光系统(TCLS)。TCLS是用于多个军用机载平台(包括无人驾驶飞行器...

  美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宣布,它已获得雷神公司合同,为多光谱目标系统提供双色激光系统(TCLS)。TCLS是用于多个军用机载平台(包括无人驾驶飞行器(UAV))的电光监视系统中的生产组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双色激光系统提供更高的定位精度和灵活性,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附带损害的可能性。这些属性对依赖这些系统成功执行任务的美国作战人员至关重要。”美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anan Horowitz说。

  美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在生产二极管泵浦激光指示器和测距仪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TCLS是该技术的下一代产品,具有减小的尺寸,重量和功率要求。该系统提供编码用于引导激光制导弹药的激光束和用于人眼安全激光测距的单独激光束。

  “我们公司不断改进激光指示器和测距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并为最终用户提供易用性。”美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传感器和消防控制解决方案副总裁Amela Wilson博士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