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年贺岁:你好,身披荣耀的新农人

2019-01-29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向新农人致敬的AG 来源:大疆农业服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here are admirable potentialities in every human being. Believe in your strength and your youth. Learn to repeat endl...

  There are admirable potentialities in every human being. Believe in your strength and your youth. Learn to repeat endlessly to yourself, 'It all depends on me.'

  每个人都拥有令人钦佩的潜力,相信你的力量,相信年轻,学着不断地告诫自己“凡事皆取决于我”。——Andre Gide

  腊月二十三,小年,宜祭灶。从今天开始,狗年算是正式进入了倒计时。我们也终于可以坐下来歇一歇,休养生息准备来年再战。谈了一年的农业、飞机,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人”,聊一聊我们自己——新农人。

  大疆农业2019贺岁片——《致敬新农人》

  我们是复杂世界里一群简单的人,从事着最古老的行业,同时也掌握了最新的技术。农业不仅是我们从事的行业,更是我们的生活。

  我们以从事农业为荣,也希望所有新农人以自己为荣。从人类诞生的第一天起,掌握最新生产工具的人,就能成为时代的先行者。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