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科技助力!河南环境监管“飞”上新高度——河南省环境监察总队举办无人机操作培训班

2019-01-29 09:15 性质:转载 来源:鹤壁环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高科学监管水平,近日,省生态环境厅为省环境监察总队和18个省辖市生态环境部门配备了一批无人机,并于1月26日,在郑州举办了无人机飞行与拍...

  为提高科学监管水平,近日,省生态环境厅为省环境监察总队和18个省辖市生态环境部门配备了一批无人机,并于1月26日,在郑州举办了无人机飞行与拍摄技巧专题培训班,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仲田出席并全程观摩。

  培训班由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王冰同志授课,18个省辖市环境监察业务骨干和省环境监察总队全体在郑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无人机基本知识、无人机怎么飞、无人机怎么拍等内容进行。王冰同志结合自己的飞行经验和拍摄的案例,深入浅出,向学员详细生动地讲解了国家对无人机管理使用的有关法律法规,飞行前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飞行中应注意哪些安全事项等。重点讲解了无人机在环境执法中需要拍摄哪些画面,大景、中景、特写如何拍摄,拍摄格式及无人机日常维护注意事项等内容。培训过程中,学员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就有关问题随时进行询问和讨论。理论培训后,授课老师和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学员分组在室外进行了无人机实际操作演练。

  据了解,省生态环境厅高度重视环境执法能力建设,坚持持续提升环境执法效能。举办本次培训为各有关单位及人员熟练操作无人机设备,环境执法装备尽快形成战斗力提供了坚强保障,将推动全省科学监管、科学治污“飞”上新高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