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青奥艺术灯会昨晚亮灯 500架无人机摆出长江大桥等造型

2019-01-29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葛闿乾 郑幼明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奥艺术灯会亮灯。  “双子塔亮了、青奥村亮了、南京眼亮了……”28日晚7时许包括道德模范、普通市民、环卫工人在内的河西建...

  青奥艺术灯会亮灯。

  “双子塔亮了、青奥村亮了、南京眼亮了……”28日晚7时许包括道德模范、普通市民、环卫工人在内的河西建邺的各界代表,作为点灯嘉宾共同点亮2019青奥艺术灯会。

  以“华彩金陵春,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的2019青奥艺术灯会,是河西建邺首次在春节期间举办的艺术灯会,这次灯会以现代演绎传统、用梦想点亮城市为主题,向世界展示南京、展示河西建邺的魅力。作为第33届中国秦淮灯会暨南京西安双城灯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加突出现代化、国际性。

  灯会最亮眼的灯组“创新之路”,它是由一条贯穿333米草坪的超长灯带组成,从九骏马一端延伸,犹如骏马奔腾拖曳出的五彩斑斓的丝带,幻化成光,富有诗意和梦幻般的未来感。此外还有位于旗阵广场的直径35米的“夜明珠”般的“璀璨之光”;有图书盒、戏剧盒、彩虹盒等八个艺术盒子的24小时美术馆等。现场还进行了无人机表演,5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通过图形变幻,叠出明城墙、长江大桥、南京眼等标志性建筑图形,以及莫愁女、奔跑者等人物形象,令人震撼。

  2019青奥艺术灯会从1月28日亮灯至2月28日结束,全程采用免费预约制,市民可以关注“2019青奥艺术灯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