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交警”在红岛上岗

2019-01-28 09:20 性质:转载 来源:青岛全搜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智力岛北路附近,一架“无人机”代替交警沿路巡查,开车拨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都被一一记录下来。...

  近日,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智力岛北路附近,一架“无人机”代替交警沿路巡查,开车拨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都被一一记录下来。

  据了解,自去年11月,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正式上岗两架无人机用于交通执法,截至目前,“无人机交警”已巡查执法近20次,查获多起交通违法行为。青岛交警高新区大队民警孙凯表示,“无人机交警”不仅可以将马路上机动车压线、违停这样的“小动作”一览无余,甚至机动车的车牌号也能够看得一清二楚。同时还能远程喊话、疏导交通,并利用自身机动灵活的特点,运用到事故勘察取证中,为高新区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